戴奇荣获漯河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 浏览:1659

戴奇,舞阳县司法局依法行政与普法工作办公室副主任。2017年3月,他被舞阳县委、县政府评为依法治县工作先进个人。今年2月,他被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表彰为“七五”普法先进个人。今年5月,他被市法学会评为优秀会员。今年7月,他被评为全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干警”。

微信图片_20210811090826.jpg

2020年至今,他组织宪法宣传日、民法典宣传逐村行、疫情防控法治同行、青少年普法宣传月、送法进企业等各类活动近百场次,受益群众近万人。

他不断丰富基层法治宣传形式,组建了舞阳县法治文艺演出队,下基层演出16场,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到法律知识、感受到法治的力量。他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开展普法活动,开通“法治舞阳”公众号等,为舞阳县4000多名领导干部和法治工作者提供各类法律信息。

他真抓实干,切实推动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创建工作。2020年以来,他参与新建法治广场6个,创建县级民主法治村72个、市级民主法治村39个、市级法治乡镇4个,为全县各行政村遴选法律明白人1990名,夯实了基层法治阵地,加强了队伍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