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局长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宣传点 筑牢守护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 浏览:1785

连日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带队下沉分包小区,检查值班人员到岗到位、防控宣传、人员出入管理、服务群众等工作,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全力履行防控职责,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813104259.jpg

微信图片_20210813104343.jpg

8月11日、12日,张俊峰一行深入市司法局分包小区物价局家属院、物价局1号院、戏楼后街213和215号楼院,查看值班人员疫情防控值守落实举措,了解分包小区楼栋院落、居民健康、人员出入等具体情况,并为小区和值班人员送去疫情防控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813104419.jpg

张俊峰要求,要做好值守工作,按照要求对小区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扫码、量体温,严格人员车辆进出,严防小区人员聚集,做好疫情情况报告;要做好协作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从社区安排,和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同甘共苦、坚守一线,共同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当好社区的“守门人”;要做好宣传工作,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新形势新部署,宣传公民疫情防控责任义务,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宣传家庭、个人防护措施,提醒居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要做好个人防护,备齐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等物品,对值班场所、小区角落认真消毒,树牢底线思维,绷紧防风险这根弦,持续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