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31221

8月19日,漯河市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加快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落地见效。

《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共由十个部分组成,《纲要》的制定遵循了贯彻新精神、立足新起点、明确新方位、树立新目标、提出新举措的总体思路,为新发展阶段持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纲要》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会议强调,要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掌握《纲要》基本内容、基本标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充分把握精神要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提升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自觉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持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作出更大贡献,扎扎实实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