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律师协会:举行新执业律师宣誓暨“感恩拜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3720

为传承律师职业的初心与责任,促进新老接替、弘扬群体帮带,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漯河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近30名新执业律师和指导老师,开展新执业律师宣誓暨感恩拜师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4080939.jpg

宣誓仪式上,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作监誓人,漯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领誓,现场奏响雄壮的国歌,全体新执业律师庄重宣誓,并在宣誓词上认真地签署姓名,领取了崭新的执业证书。指导老师代表杨国威、张晓丽律师,新执业律师代表冯英席、袁蒙作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14081022.jpg

刘洪军向新执业律师提出从业要求,希望青年律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涵养鲜明的律师职业道德,注重业务技能的培养训练,确定高远的奋斗目标,在执业实践中牢记誓词,坚定不移地担负起律师的责任与使命,通过不懈努力成为有品级有作为的好律师。

张俊峰指出,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既是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树立律师良好形象的活动,也是新执业律师表达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执业信念的公开承诺。张俊峰寄语新执业律师,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素质本领,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服务大局,要强化执业规范、守牢纪律底线,在市司法局党组和市律师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拼搏进取,奉献有为,奋力谱写律师执业的华丽篇章。

随后,新执业律师向各自导师敬献鲜花,三鞠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