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开展“依法防控 携手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2282

为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的了解,日前,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乡村、社区开展“依法防控 携手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4081406.jpg

普法志愿者在辖区村、社区的疫情防控点、进出口、检查口等处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张贴《依法防控 携手同行》海报,向群众重点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食品安全法、刑法、民法典等疫情防控法律知识,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务必要按照传染病防治法规定,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工作,如实提供相关情况。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张贴海报50余张,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