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畜牧兽医行政执法工作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15474

为扎实推动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提档升级,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9月9日,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畜牧兽医行政执法工作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市动物检疫站站长赵荣立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1408200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082033.jpg

会议传达贯彻上级行政执法工作有关精神,举办了畜牧兽医法律法规讲解培训,并组织涉牧企业代表签订并递交2021年度涉牧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承诺书。

会上,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队长王克然强调,一要着力构建“管理、服务、执法”三位一体行政执法新模式,涉牧企业要认清当前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转变固有、传统、老旧思想,正确理解服务与执法的关系,适应新常态下的行政执法工作新模式。二要压实涉牧企业主体责任,做畜产品就是做“良心”,在企业自身的生产、经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的标准,严控畜产品质量标准,恪守畜产品生产底线。三要践行涉牧企业社会责任,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人民健康、政府形象、社会稳定,涉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增强维护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自己的社会责任,履行自身的社会职责。

此次会议促使行政执法人员进一步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素质和能力能力,有效引导了行政执法人员准确把握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要义,熟练运用柔性执法方式,为涉牧企业解疑答惑、纾困解难,为全市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