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 浏览:7293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月”实践活动,让今年8月20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深入人心,9月18日,漯河市源汇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值班律师与建设路红日文景东苑小区物业联合开展“法援进社区 普法人人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6085727.jpg

活动中,漯河市源汇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河南沣玺律师事务所律师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耐心为群众解答社区居民关注的邻里纠纷、赡养老人等一系列法律问题,并就居民关注的法律援助的范围、条件做详细政策解答。河南沣玺律师事务所律师就弱势群体遇到纠纷时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老年人如何防止被骗等情况,结合具体案例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维权途径。

微信图片_20210926085801.jpg

本次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指导居民现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平台12人次,接受居民群众咨询30余人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微信图片_20210926085828.jpg

下一步,漯河市源汇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加大法律援助法宣传力度,使法律援助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群众享受优质便捷高效法律服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