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尚进参加临颍县源汇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漯河日报 浏览:908

“要多措并举,发挥好财政‘一石多鸟’的作用。”“今天的项目谋划就是明天的招商重点,就是后天的产业格局。”“要善用以会代训的方式解决乡镇干部想干事、干啥事、咋干事的问题。”……9月26日,刘尚进先后到临颍县、源汇区代表团参加审议,与党代表们面对面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28120355.jpg

刘尚进指出,各县区要树立产业链和产业生态思维,围绕主导产业画图谱、大招商、强链条、育企业,统筹做好创新驱动、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要紧盯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这一重点,抢抓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做到善谋划、善借力,融入全市“1+8+N”现代产业体系,以本地的产业小生态支撑和丰富全市产业大生态。要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利用有限的财政资金撬动更多社会研发投入,打造高校、院所、企业、机构等共同参与的多元化创新平台,发挥好创新在未来发展中的增量作用。要以文明创建和县城建设提质为抓手,推进产城融合,提高县域综合承载力,推动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和城市品质全面提升。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建强基层组织体系,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使基层党建工作在融入中心、服务中心、推动中心中见实绩、出成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