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与党代表共同审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973

市第八次党代会团组讨论气氛热烈,“火花”不断。9月26日下午,市长秦保强在参加舞阳县、郾城区代表团讨论时,贾湖酒业总经理孙耀州的发言转变成与市长之间的生动对话。与会代表深切地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928120912.jpg

“党代会报告对如何扶持企业发展作出了务实、具体的安排,我们深受鼓舞。‘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县包联领导不仅帮助我们解决难题,还帮我们策划、宣传。企业的知名度明显提高了、品牌更响了,我们加快发展的气场更强了,信心也更足了。”孙耀州的发言开门见山。

“企业的宣传必须有策划、有内涵、有形象展示,贾湖酒业就做得很好。”秦保强对此表示赞许,“在新的形势下,‘酒香也怕巷子深’。‘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市、县包联领导干部既注重推动企业问题清仓见底,又帮助企业理思路、谋发展,同时还带头宣传企业产品和形象;媒体主动作为,派出精兵强将帮助企业设计制作形象片、广告片,介绍企业成长故事,宣传企业文化,帮助企业‘带货’,产生了很好的效果;企业要注重产品质量,深度挖掘文化,多措并举提升美誉度、打开大市场、迈上新台阶。全市上下要加快形成关心企业、发展产业、培育生态的共识,努力让经济发展的筋骨更强、支撑更有力。”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和建议后,秦保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市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以更好的精神状态确保专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排头兵。要围绕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坚持“产、城、链、园、人、文”一体谋划推进。要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做实、做细“三个一批”活动,谋划实施更多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要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五大振兴”,坚持党建引领、试点先行、整体推进,守牢不发生因疫因灾返贫底线。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平台打造、人才引进和生态构建,以创新驱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