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 浏览:2587

微信图片_20211011152155.jpg

9月29日下午,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1152159.jpg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对认真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要把学深悟透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纳入“主题党日”“司法行政大讲堂”等重要学习内容,深刻理解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切实学深悟透、融入实践,迅速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奋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躬身入局。各位党组成员、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都要躬身入局、履责于行,主动担当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积极融入市八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发展蓝图,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法治问题,以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三要对标对表。要按照市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要求,结合我市当前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尽快研究出台《法治漯河建设规划(2021—2025年)》《漯河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和“八五”普法规划等文件,推动法治漯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重点任务不断落实落地,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四要从严从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刘尚进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十个关键词”,严格落实“13710”工作法和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制度,牢固树立“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工作总目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中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先锋。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