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2021年度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本站 浏览:3905


漯河市司法局

2021年度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

   

据《漯河市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漯河市法律服务行业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规定,我局于2020年9月1日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系统平台,随机抽取了河南华表律师事务所、漯河科技法医临床鉴定所、漯河市经开区剑锋法律服务所等7家待查市场主体名单。

本次抽查工作自2021年9月7日开始,主要针对市场主体执业情况、业务开展情况、遵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情况和年度工作计划等其他执业行为进行抽查。

通过抽查发现,被抽查主体能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登记的住所均可以联系,被抽查对象均按要求正常经营活动,业务开展情况良好。无违法违规现象,未发现问题。抽查结果已按要求通过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公示抽查结果市场主体7户,公示率达到100%。至目前,我局已完成本年度抽查工作,完成率100%。现将抽查结果公布如下:

 

 

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结果表

序号

市场主体

抽查主体

抽查结果

1

河南华表律师事务所

漯河市司法局

合格

2

河南银海律师事务所

漯河市司法局

合格

3

河南开瑞律师事务所

漯河市司法局

合格

4

漯河市科技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

漯河市司法局

合格

5

漯河市经开区剑锋江宏恩法律服务所

漯河市司法局

合格

6

漯河市召陵区豫龙法律服务所

漯河市司法局

合格

7

漯河市源汇区华安法律服务所

漯河市司法局

合格

 

 

 

漯河市司法局        

2021年10月8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