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财政局、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源汇区税务局依法履职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1606

漯河市财政局

微信图片_20211018094329.jpg

10月9日,漯河市财政局组织局税政条法科、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财政监督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前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现场观摩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执法支队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宣传片,学习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资料,参观了法治文化主题宣传展板和长廊,并对法治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观摩活动既开阔了思路,又增强了联系。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法治财政建设,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助力惠企政策落地,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精心梳理惠企政策,制作《漯河市“万人助万企”政策明白告知卡》,并通过局首席服务官发放至全市工业企业。

政策明白告知卡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涵盖工业企业“倍增工程”提速发展行动、争创“五基地五中心”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政策、鼓励建设多层标准化厂房、加快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建设等5部分“硬核”措施,逐项明确了牵头科室、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同时,政策明白告知卡还附加了“政策办理流程图”,全力推动政策落实由“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确保政策应享尽享、快速兑现,提高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漯河市源汇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源汇区税务局以方便纳税人、提高工作效率为指引,全面推行“办税服务厅晨会制度”,助力纳税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

每天清晨8点30分左右,时长约10分钟的晨会在大厅负责人的主持声中拉开序幕,按照“展示形象、规范着装”“学习新政、指导业务”“总结讲评、交流共享”“周密部署、合理调配”“强调纪律、压实责任”5个项目依序开展,旨在激发和鼓励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天工作中。

该局“每日晨会制度”秉持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满意服务为宗旨,努力突破办税服务痛点难点问题,工作人员以有序引导、热情态度、规范服务、高效操作和整洁环境,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温馨舒适满意走心的服务,极大促进了服务效能的提升和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赢得了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普遍点赞。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