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会前一刻钟” 法治观念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1859

10月18日上午,漯河市政数局利用工作周交办例会,组织开展本年度第九次“会前一刻钟”学法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1081326.jpg

本次学习活动由该局大数据产业科温朝旭带领学习《河南省政务云管理办法》。温朝旭首先介绍了河南省政务云的出台背景和现实意义,介绍了管理办法明确各相关部门责任边界,进一步规范政府部门政务信息系统上云的流程,并规范我省政务云的规划、建设与管理,解决电子政务基础设施重复建设、资源分散等问题,为“数字政府”建设提供集约化基础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021081400.jpg

本次学法活动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河南省政务云管理办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政务信息系统集约化建设的工作要求,顺应政务信息化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组织座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加快推进电子政务网络建设和政务云迁移,为电子政务应用提供共性通用服务的基础设施,在日常工作学法用法,培养法律意识,使管理办法走入日常工作生活,为新时代漯河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