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仲裁委员会赴外地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1314

10月14日、19日,漯河仲裁委员会仲裁办负责人叶丛笑带领漯河仲裁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分别赴驻马店、周口仲裁委员会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021174010.jpg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驻马店、周口仲裁委立案部、审理部、发展部、质量监控部、办公室、仲裁庭、档案室等场所,学习了仲裁及商事调解工作的有关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驻马店、周口仲裁委的有关领导介绍了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仲裁业务宣传推广、办案质量和效率、仲裁员管理、金融仲裁、互联网仲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对驻马店、周口仲裁委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驻马店、周口仲裁委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介绍了漯河仲裁委员会的机制体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实践运用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