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1859

“红色精神 薪火相传”,10月26日,漯河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重温志愿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传承志愿军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28110421.jpg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中,干部职工感怀于“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入朝参战时的豪情壮语;感动于雷睢生为保护连队,把敌人投掷的标记弹放在车上,冲向敌军阵营;在炸毁美军信号塔、攻占美军军用机场、歼灭北极熊团等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中,深切感受到志愿军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革命品质和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

“岁月峥嵘英雄不灭,丹心铁骨军魂永存!”该局干部职工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志愿军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爱国精神,厚植红色信仰力量,用红色基因滋养初心使命,内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