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研究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14431

11月8日下午,漯河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刘尚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法治建设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法治河南建设规划(2021—2025年)》《河南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我市法治建设相关规划方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立良法,增强立法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做到“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行善治,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优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强司法保护,优化法律服务,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公平,落实司法为民便民措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多宣传,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开展法治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