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刘松立入选漯河市9月份“十佳市民”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1313

微信图片_20211119084728.jpg

刘松立,男,汉族,30岁,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行政主任兼支部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第一时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捐物,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参与社区值班,并带动企业爱心人士累计捐款捐物万余元。

2021年7月郑州发生严重内涝自然灾害,作为党员积极向党支部沟通及最先发出倡议,7月22日下午第一时间联合共青团漯河市委前往郑州积极主动向灾区捐赠急需物品价值达10000余元。

他经常组织、带领所内人员开展送法下乡、进校园等法律扶贫专项行动,在郾城区孟庙镇、李集镇等开展法律惠民生法律扶贫活动,在孟庙镇中小学开展“开学季—法律进校园”、法律讲座等活动,现场进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受益群众、学生近万人。

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他先后到中石油漯河分公司、际华3515皮革皮鞋有限公司、漯河市润兴运输有限公司、河南港投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全流程免费法律服务,并组织开展公益法律专题培训。

多年来,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扶危济困、关爱弱势群体、参加爱心志愿团体等公益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近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30000余元。2021年3月被郾城区委、区政府评为“2020年度最美普法人”荣誉称号。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