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与应诉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24060

11月18日上午,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与应诉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漯河市行政复议与应诉委员会主任、市长秦保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主要内容,审议通过了《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与应诉委员会工作规则》《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与应诉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工作制度》《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调解和解制度》《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案件听证制度》《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应急处置规定》《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决定网上公开制度》《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应诉工作规定》及《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赔偿工作程序规定》等相关制度和规则。

会议还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市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和社会公信力,切实发挥好行政复议、应诉在解决行政争议、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