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从英模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16363

11月19日,漯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河南省“向榜样看齐 铸政法铁军”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更深入地弘扬英模精神,连日来漯河市司法局组织专题讨论,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英模宣传片,并开展“践初心 守平安 促发展”系列人物风采展,引导全市司法行政队伍传承弘扬英模精神,向身边榜样看齐学习,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漯河、法治漯河。

微信图片_20211123150349.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150535.jpg

“五位政法英模在平凡之中铸就伟大,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的精神令人钦佩。”漯河市司法局以科室为单位,组织集中观看和讨论,干部职工纷纷表达对政法英模精神的感悟,感动于政法英模杨旭恒在暴雨洪水之际挺身而出用生命换回群众安全,感动于检察官朱金超顶着威胁压力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缉毒战士乔进全直面生死勇斗毒贩,感慨于“放心庭长”董王超司法为民办案无错案无信访和司法所长何莹莹倾心化解纠纷处理信访难题,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忠诚和担当。

为更好地做好英模宣传、弘扬英模精神,漯河市司法局在一楼大厅多媒体展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法治漯河建设等宣传片,电子屏滚动播放政法英模宣传标语,并启动“践初心 守平安 促发展”系列人物风采展,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及律师、人民调解员、公证等行业选取先进典型,树立身边榜样,激励引导干部职工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