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司法局考察组到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本站 浏览:2572

近日,洛阳市司法局考察组来到漯河,就公共法律服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寇文启,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贾进峰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209170924.jpg

洛阳市司法局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漯河市司法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对公共法律服务的工作流程、工作方式、部门设置进行详细了解。

微信图片_20211209170958.jpg

漯河市司法局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双方就公共法律服务的资源整合、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09171029.jpg

洛阳市司法局考察组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定位准确、职责明确、运行规范,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学习漯河市的经验,推动洛阳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也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学习,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