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本站 浏览:35397

“感谢司法局的同志们关心关爱我们老党员。虽然上了年纪,我也要发挥余热,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今年89岁高龄的老党员张运法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211210081954.jpg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关心关怀老党员生活,12月9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启带领机关党员来到帮扶村——舞阳县文峰乡张集村,开展党支部“双承诺”活动,走访慰问5名老党员,倾听老党员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210082022.jpg

走访慰问中, 慰问组细心聆听了老党员们的革命故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给每位老党员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一件件暖心的礼物,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210082103.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漯河市司法局党组织对老党员思想上关心和生活上照顾,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