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漯河仲裁委员会成立!邵成山、张飞出席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7430

微信图片_20220104084355.jpg

12月30日,漯河仲裁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上届漯河仲裁委员会工作报告,成立了第二届漯河仲裁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4090152.jpg

会上,邵成山宣读《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聘任第二届漯河仲裁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漯河仲裁委员会关于聘任第二届漯河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20104090227.jpg

就做好全市仲裁工作,张飞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政策方针,自觉担当推进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要高树工作目标,努力把漯河仲裁委员会建成为“全省具有一流业务水平、在豫中南地区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仲裁机构,服务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系统、重点企业,妥善处理涉及重大经济利益等案件;要把握工作关键,全面提高仲裁办案质量,向市域社会治理和乡村、社区基层治理延伸服务,落实普法责任制,宣传民商事仲裁法律制度;要狠抓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机构建设、业务建设、公信力建设和专业化建设;要勇于接受监督,强化党的领导,严格行业监督,及时处理违规违纪行为,树立漯河仲裁委员会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104090307.jpg

微信图片_20220104090334.jpg

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漯河仲裁委员会章程》《漯河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漯河仲裁委员会网上仲裁规则》等草案和相关人员聘任决定,周勇当选第二届漯河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叶丛笑当选副秘书长,刘洪军等56名同志为委员会仲裁员。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