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依法行政暨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 浏览:41964

为提升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思维,切实解决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的难点堵点痛点,1月7日,召陵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举办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更好地发挥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的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111104441.jpg

此次培训以贯彻落实行政处罚法为主题,围绕基层政府承担的行政执法类权责事项清单,邀请职能部门业务骨干专题授课,以重实务、可操作、精细化为理念,着重讲解自然资源和规划、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住房城建和应急管理等重点领域的法律法规知识及执法注意事项。培训期间还安排了律师以案释法和行政执法应用知识测试,当场检验、以考促学,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220111104519.jpg

培训会对各镇(街道)和区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要全面理清培训的知识体系和重点内容,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学理论、强本领,不断提高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下一步,召陵区依法治区办将根据实际需要举办3-4期线上培训和测试,实现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教育全覆盖、大提升。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