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法律援助中心:上门服务解民忧 法律援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浏览:14498

临颍县法律援助中心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完善优化便民惠民举措,日前,该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大郭乡大郭村为村民王某上门办理法律援助事宜,用心用情贴心服务群众。

微信图片_20220114153250.jpg

在王某家里,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解答了他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并当场为王某办理了法律援助手续。据了解,王某因交通事故行动导致不便,不能亲自到行政服务大厅申请法律援助相关事宜。临颍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做出上门办理法律援助的决定,大大方便了当事人办理法律援助,有效维护了王某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20114153326.jpg

临颍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挥法律援助的职能作用,进一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实“解民忧、护民利、保民安、顺民意、纾民困、暖民心”的工作要求,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能力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把为群众办实事的变成自觉行动,成为常态,在实实在在的法律援助案件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