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关于漯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本站 浏览:34511

根据《漯河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漯河市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漯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漯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评比细则》,在自我评价、情况核实、组织评定、量化打分的基础上,按照得分排名先后,决定下列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结果定为优秀等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置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18年6月27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市司法局法制科。(直接送的以送达日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为准。)地址漯河市嵩山路655号漯河市司法局,邮政编码:462300,联系电话:0395-2161592。

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吴  涛   (漯河市政府法制办)

付士杰   (河南华表律师事务所)

张明栓   (源汇区工商分局)

谢志胜   (谢志胜口腔诊所)

 2018年6月21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