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巾帼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本站 浏览:35256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困难群众,1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巾帼普法维权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结对共建村舞阳县文峰乡张集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服务队为张集村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送去了新春祝福。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20120174046.jpg

志愿者带来生活物质的同时,不忘为他们带去精神食粮。慰问品发放的现场,又变成了法治宣传的课堂。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现场群众拿到了《民法典》《法律服务宣传册》《法律援助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书籍,宣传了法律援助、妇女儿童权益保障、赡养老人等方面法律法规,并贴心地为现场群众送上法治春联。

市司法局巾帼志愿者此次“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把温暖和关爱送给了困难群众,把法治思想又一次带到了张集村大街小巷,受到了张集村群众的欢迎,为严寒冬日增添一份温暖。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