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本站 浏览:14190

 1月29日,漯河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常态化长效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07104444.jpg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以突出中心内容学习领悟新思想、突出关键少数抓好领导干部、突出结果导向解决实际问题、突出重要抓手做好典型示范等四方面主要内容,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始终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加快建设良法善治的法治漯河,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法律服务;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持续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要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持续用力,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基层、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等制度,强化公共法律服务、爱民实践承诺等工作;要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践行作风建设“十个关键词”,用好周交办、月讲评、周例会抓工作推进落实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万人助万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以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创造一流业绩;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不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