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召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6 来源: 浏览:30809

日前,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一行到召陵区调研指导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案卷资料、实地了解、开展座谈的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226162538.jpg

调研组先后到召陵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陵区行政服务大厅、召陵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实地调研,统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召陵镇、召陵区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226162606.jpg

漯河市司法局调研组对召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微信图片_20220226162630.jpg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服务型执法工作;二是要加强属地意识,权力下放后,法定职责必须为;三是要加强执法人员队伍建设,增强执法力量;四是要执行谁执法、谁普法,执法过程中进行普法教育;五是要借鉴观摩区直赋权部门,发挥区直各业务口作用,加强沟通协作。(田甲乙)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