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一期)”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来源: 浏览:14735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业务能力素质,强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2月18日,舞阳县司法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一期)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邀请漯河市司法局行政执法推进协调监督科科长赵丙云为全局干部职工现场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226163228.jpg

赵丙云以“落实行政处罚法,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为题,从“新行政处罚法”十大亮点出发,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案例,重点介绍了新形势下行政处罚法的种类、设定、管辖和适用范围等内容。同时,根据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需求,就如何发挥好行政执法监督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与在座的干部职工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感悟。  

会后,舞阳县司法局局长陈希宏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通报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活动安排,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司法行政大讲堂紧密结合,通过“大讲堂”这个学习交流平台,精通业务知识,力争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增添新动能。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