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律师惩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本站 浏览:984

5月15日,漯河市律师惩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远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漯河市司法局关于在司法行政机关成立律师惩戒委员会有关问题的通知》。各位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就做好律师惩戒工作发了言。会议就律师惩戒委员会做好今后的工作强调,要明确职责。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职责,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要加强联系。律师惩戒委员会组成人员涉及单位分散、人员多,要多沟通、多联系,互通信息,要按程序定期召开会议对重大问题进行研究。要严守规则。各位委员要以公正、负责、严谨的态度发表意见,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保守工作秘密,严格文明执法。要严管厚爱。惩戒和维权是对律师监督、管理工作的两个方面,在做好律师惩戒工作、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的同时,当律师合法的执业权利需要保障时,应依法依规对律师给予关爱。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