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全部挂牌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本站 浏览:1090

image1.jpeg

 

image2.jpeg


   2018年3月30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召陵区司法局九个镇办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已全部挂牌成立。

    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是司法行政机关的基本职责任务,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重要载体,是司法行政机关直接面向人民群众提供服务的窗口,将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延伸至基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部分,是夯实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的必然要求,召陵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已全部挂牌成立。

    下一步,各种制度和流程及工作人员逐步落实到位,不断完善召陵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确保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努力做到具有召陵特色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并以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建设,加快召陵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提升。(楚高建)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