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本站 浏览:1087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法律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3月24日、25日,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全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培训班,对全市130余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封闭式培训。

    培训班开班之前,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并传达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部署,漯河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会长马德波作协会工作报告。

    为丰富学习内容,此次培训邀请了多名业务专家和学者前来授课。省司法厅基层工作指导处副处长张宏志就基层法律服务的发展历程、职能特征和司法部修订的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省司法警察学院王勇教授以《当前民事法律事务中若干热点难点问题探析》为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得到有力提升。据悉,漯河市司法局不断推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规范化,每年坚持举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健全完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制度,积极引导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