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举办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29784

“让我们用汗水浇灌青春之花,用实干践行使命担当,用青春谱写司法行政之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20520095904.jpg

5月10日下午,一段段热情洋溢的演讲,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从会议室传出,由舞阳县司法局举办的“提振精气神、担当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舞阳”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正在进行。

为不断深化机关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展现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新风采、新面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舞阳县司法局举办了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年轻干部奋力追梦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宏发表了赛前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0100001.png

比赛中,15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讲述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鲜活感人的事例,抒发着自己青葱岁月的奋斗感悟,充分展示了机关青年干部自信激扬、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以及“聚焦‘关键词’、激发精气神”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内容。赛后,舞阳县司法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理清前进方向,努力实现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转变三提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倩)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