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35220

1月10日,漯河市司法局举办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医专社科部主任贺斌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勇主持报告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11714511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7145207.jpg

授课人贺斌主任以《不畏浮云遮望眼 砥砺初心向复兴——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规律,汲取勇毅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以史为鉴洞察历史规律、回望来路掌握历史主动、不忘初心汲取复兴力量三个主题,全面深入讲解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引领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方向要求。授课人贺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一个半小时的讲座精彩纷呈,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使听课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117145237.jpg

微信图片_20220117145315.jpg

周勇强调,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在“弄通”上下功夫,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举办主题培训班等方式,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战略措施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