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布第二批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10150

近日,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确定临颍县应急管理局等10家行政执法单位为第二批“漯河市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

2019年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启动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各县区、市直及驻漯各单位认真筹备、积极争创,2020年舞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5家行政执法单位被命名为首批“漯河市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为进一步深化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今年在自愿申报、调研指导、初步筛选的基础上,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验收组按照创建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核查、卷宗评查等形式对相关单位进行严格验收,最终确定临颍县应急管理局等10家单位为第二批“漯河市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单位。

对于已命名的“漯河市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择优向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参加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评选,并对市级、省级示范点实行动态管理,两年复核复查一次,凡工作停滞不前,示范带动作用发挥不明显或违法执法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撤销或者提请上级撤销示范点称号。


第二批漯河市行政执法责任制

示范点名单


临颍县应急管理局

临颍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源汇区税务局

召陵区应急管理局

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漯河市应急管理局

漯河市审计局

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稽查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