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十八届全省法律援助精品案件评估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24649

为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扩大法律援助社会影响力,切实保障受授人的合法权益,5月17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第十八届全省法律援助和第六届全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精品案件评估会议。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寇文启,河南省法律援助案件评估律师和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科工作人员参加评估会。

微信图片_20220520163933.jpg

此次评估和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河南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办法》《河南省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河南省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和河南省法律援助精品案件评选标准进行,评估和评选采取交叉阅卷、互查互评、全面评查的方式,从全市挑选出的62篇案件中按评估分值评出精品案件和优秀案件。

微信图片_20220520164013.jpg

下一步,漯河市司法局将秉承“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是法律援助生命线”的理念,不断巩固完善法律援助服务质量监督机制,全面推进法律援助便民利民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