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用法治力量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4094

为进一步疏困解难促进辖区经济稳定增长、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新深入走访河南美沙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漯河鲁明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525113541.jpg

“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还有哪些法律问题需要我们帮助?”“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王立新带领分管领导及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政策扶持、“放管服”和安全生产措施等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和当前面临的所需所求,并征求企业对区司法局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25113613.jpg

源汇区司法局持续聚焦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靠前精准监督,积极主动作为,在帮助联系企业向好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继续做好“三员”。一是全面组建专业化队伍,做助企的“宣传员”;二是多元借力提升服务,做助企的“指导员”;三是精准发力排查矛盾,做助企的“预警员”。

微信图片_20220525113648.jpg

下一步,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将持续深化法治宣传、“法治体检”活动,力争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作者:刘新琼

编辑: 陈见春

审核: 殷科飞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