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吐心声、听真话、干实事”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16401

为深入了解全县律师工作总体情况,促进律师工作发展,5月21日,舞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宏带领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前往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开展“吐心声、听真话、干实事”座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5115628.jpg

调研组深入银海、华表、首问等四个律师事务所,每到一处详细听取汇报,仔细查阅卷宗,询问在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此次调研旨在倾听律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助推舞阳县律师行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挥律师作用,利用法治力量为企业纾困,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5115710.jpg

在“吐心声、听真话、干实事”座谈活动中,调研组同各所律师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各位律师对党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25115750.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县律师识大体、顾大局,发挥专业特长,在业务发展、法律援助、信访维稳、党建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律师及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县律师要树立正统观念,依法办事,求真务实,为当地党委政府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法律服务进企业和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把个人办案效果与社会效果做到有机统一。二是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树立律师良好形象,扎实做好律师党建工作。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办理一批有社会影响力的精品案件。

作者:马兰兰

编辑: 陈见春

审核: 殷科飞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