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徐步林莅漯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本站 浏览:1205

    2018年2月5日,按照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大走访 大慰问 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河南省律师协会安排,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国际业务委员会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徐步林,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田宏昌一行莅漯走访调研,并对困难律师进行慰问。

    徐步林一行在市律师协会刘洪军会长的陪同下,前往舞阳县慰问我市首批执业律师孙文廷老先生,并送上慰问金3000元。

    随后,在市司法局二楼会议组织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市律师协会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参会人员就我市近几年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市律协秘书处建设、律师党建工作、实习律师考核管理注意事项、律师维权和惩戒机制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研讨。徐步林对我市律协组织建设和律师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为我市律师行业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