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深化“万人助万企” 走访企业问需求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3557

6月1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带队深入分包企业舞阳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河南金山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会,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面临的新情况,切实为企业解决现实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06094715.jpg

在舞阳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张俊峰一行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合法权益保障、法律顾问服务、诉讼案件办理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在法律顾问审核公司采购、销售、建设施工合同等方面受益匪浅,起到了源头把关、规避风险的积极作用,并对法律顾问认真准备为公司在合同纠纷中赢得胜诉表示感谢。张俊峰表示,今年市县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将以围绕“项目为王”提供优质法治保障为契机,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举措,点对点、一企一策的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微信图片_20220606094755.jpg

来到河南金山化工装备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热情介绍近期企业发展情况,表示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和法治保障管家贴心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及工人的合规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得到极大提升。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还介绍了该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反映因管理到位该公司采购原料、运货出货未受到太大影响。张俊峰详细向企业介绍今年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围绕“项目为王”提供优质法治保障的具体举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在法治体检、行政执法监督、涉疫法律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