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18667

微信图片_20220615153423.jpg

6月9日,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法治漯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方案等文件,安排今年工作任务,推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漯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15153520.jpg

微信图片_20220615153616.jpg

李中华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法治漯河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第七次会议精神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工作、强化举措,努力开创法治漯河建设新局面。

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各级各部门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理论培训必修课程和重点内容,创新分级分层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等学习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不断深化建设法治漯河的信心和决心;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依法治国(省、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依法治市十大重点工作项目等为抓手,推动“一规划两方案”(《法治漯河建设规划(2021-2025)》《漯河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落地见效,全面深化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平安漯河建设,突出抓好“三零”创建,统筹做好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法治建设、政法领域改革、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完善“一把手”负总责的法治建设领导体制,抓好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督察,把法治建设情况纳入党委巡察、督促检查的重要内容,纳入党政机关政绩考核体系、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体系等指标体系,委员会办公室、各协调小组要认真履行职能,全力推动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建的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