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走访企业问需求 法治护航项目为王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4925

为更好服务“项目为王”,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6月10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带队到中原绿建科技有限公司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和漯河金斯达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和法律诉求,倾听企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孙振黎一行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掌握公司近期经营状况。孙振黎指出,随着复工复产全面铺开,企业先前遇到的各种问题也会浮现出来,司法行政机关将积极发挥法治保障职能作用,通过法治体检、涉企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法律宣传等举措,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用法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走访中,随行的漯河市司法局法治保障管家赵丙云、临颍县司法局法治保障管家张红跃和临颍县法治体检小组成员李国铭与企业负责人、法务工作人员、企业员工交流互动,解答合同签订、劳务用工等法律问题,向企业赠送法律书籍,表示将保持常态化联系,切实把“项目为王、发展为要”理念落实到护航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让企业在法治化营商环境中不断成长壮大。(黄延奎)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