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市律协慰问我市退休党员律师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本站 浏览:1121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协党委书记李志远,律协党委副书记、律师公证工作管理科科长李孝扬、市律协党委委员、会长刘洪军等,代表市司法局和市律协慰问了我市年迈律师孙文廷,退休党员律师陈凤宽、王家军,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关心关爱年老律师、党员律师,不仅是司法局和律协对他们执业奉献的肯定,更是对其工作、生活的挂念和帮扶。慰问中,李志远亲切地与她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她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叮嘱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困难,遇到困难及时与司法局和律协党组织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三位律师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漯河律师行业发展再立新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