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走访重点项目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4655

日前,漯河市司法局法治保障管家、副局长寇文启带队走访漯河希望特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市微康生态产业园,为项目建设开展“法治体检”等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0091405.jpg

在漯河希望特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冦文启一行深入了解企业规模和试生产情况,听取企业现实法律需求,向企业赠送“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发展法律书籍。来到漯河市微康微生物项目建设工地,掌握项目基础建设推进情况,针对项目建设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中涉及行政执法方面的遗留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帮助施工企业积极协调解决。

微信图片_20220620091452.jpg

据悉,今年3月漯河市司法局印发《围绕“项目为王”提供优质法治保障十项措施》,通过强化法制审查、行政执法监督、排查化解矛盾等举措,全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本着“为企业帮忙不添乱”原则,围绕“三个一批”项目,及时掌握企业的法律需求,积极为企业提供法治管家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