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律协:开展“律动飞扬 让爱流淌”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漯河市律协 浏览:16455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上午,漯河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律师开展“律动飞扬 让爱流淌”无偿献血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世界献血者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的活动主题。

微信图片_20220620093109.png

上午8点半,全市律师在黄河广场准时集合完毕,随即便有序地排队填表、测量血压、验血型,为献血做好准备工作。漯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殷玉晓带头献血,文宣委主任徐永霞第一次量血压,显示血压偏低,间隔一段时间再次测量,血压刚好符合要求,当即捐献400ml的血液;漯河市中心血站党委副书记赵璐洁、副站长张燕林带领医务人员忙个不停,或引导大家填表,或为献血者纷发物品,并细心询问大家身体状况,为献血志愿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0093144.png

微信图片_20220620093231.png

微信图片_20220620093314.png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这不仅是一场生命救援,更是一场爱心接力,需要更多人加入到点亮生命的行动中,用自己的爱心之举,照亮患者的生活,用坚持守护更多人的平安!当天,信鼎、汇恒、信博、依伦、首问、平允、恩达、汇星、开瑞、强人、九九、诸格、圣兴、华表等律师事务所踊跃参加献血活动,漯河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洪军对律师志愿者给予肯定,鼓励大家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展示漯河律师用热血诠释初心,用奉献践行使命的优秀品质和动人风采,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漯河市律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