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底调研、精准发力 积极打造线上行政复议便民利民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42197

6月16日,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莅漯调研行政复议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漯河、许昌关于行政复议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620093930.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094025.jpg

座谈会上,漯河、许昌两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行政复议信息数据管理以及便民举措等内容进行汇报,并深入交流了目前行政复议网络技术与应用的现状和问题,提出建立线上听证、类案推送、申请复议模块填写等思路和建议。

省政府办公厅行政复议一处处长张洪波一行在听取了漯河市、许昌市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两地行政复议信息化建设成效和提出的建设性建议。调研组强调,要加强行政复议信息化建设,实现数字复议、智慧复议,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善于总结和创新,不断提高行政复议队伍的综合素质;要以服务便捷化、办案智能化、管理科学化、决策精准化、公开常态化为目标,扎实推进行政复议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