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法治保障管家下沉企业 讲惠企政策、送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5572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保障“项目为王”活动启动后,各级法治保障管家积极行动,6月15日,漯河市司法局法治保障管家、二级调研员杨红益带队深入包联企业走访座谈,听生产现状、解发展难题、送法律服务。

来到河南天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杨红益一行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物流运输、政策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已经开工并享受社保缓缴政策,但由于受疫情影响订单减少,资金压力比较大。法治保障管家结合企业难题,详细介绍了我市政策计算器、线上线下政银企对接以及法治保障“项目为王”十项举措等惠企服务。

在与漯河盛诺木业有限公司沟通中,该企业反映已正常开工,有关部门已同意给其贷款200万元,缓解了资金压力。杨红益表示企业遇到困难,可以随时联系,作为法治保障管家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制度,全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

走访中,法治保障管家还向企业赠送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漯河仲裁服务手册》《服务企业合规暨法律法规指引》等法律服务书籍。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