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法律服务团送法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6650

为深入贯彻“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为企业和项目发展提供优质法治保障,6月17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伟涛带领区法律服务团到漯河市新旺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为企业轻装上阵、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622083934.jpg

法律服务团与企业代表座谈,就企业关心的问题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并向企业赠送《民法典知识宣传手册》《公证办证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通过与企业代表座谈,法律服务团掌握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法律诉求,面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法律问题,律师顾问深入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提出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622084015.jpg

马伟涛表示,郾城区司法局和法律工作者将以保护企业市场主体地位、经营环境、融资环境、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加大法治保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项目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法律服务。同时也希望企业在今后发展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发展方式,紧跟时代步伐,坚定发展信心,依法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