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证助力知识产权保护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18088

为更好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加大服务供给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今年年初,漯河市天汇公证处与我市一家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该企业拥有驰名商标,市场占有率高,知名度大。近日,该企业在某电商购物平台发现有近50家店铺内销售的相关产品,使用与之近似甚至相同的包装装潢,严重侵犯了该公司专利权。为搜集相应证据材料,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该公司委托员工刘某前往漯河市天汇公证处,对其在相关购物品台购买侵权产品的行为进行保全证据公证。

收到当事人申请后,公证员了解到平台店铺中销售的相关侵权产品随时会下架,遂紧急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在与企业前期多次沟通基础上,做好工作准备,大大节约企业申办公证时间;与企业详细确认保全的信息和环节,确保公证达到企业保护目的;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工作团队深入沟通细节,保证了证据保全无遗漏高效完成。企业对公证处优质专业的公证法律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截至6月底,漯河市天汇公证处共为该企业办理证据保全公证30余件,为该企业“打假”等多起案件中发挥了公证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职能作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