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开展法治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27781

7月5日,漯河市委依法治市办调研组到临颍县调研法治建设工作。调研组第二组组长、漯河市司法局副局长冦文启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法治建设实际情况、征求意见建议。临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国庆,临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0808152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颍县矛调中心、县生态环境局、巨陵镇认真查阅法治建设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法治建设的创新做法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常国庆对全县法治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临颍县将以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目标,以法治化综合改革为抓手,全面夯实基层法治建设根基,全面打好“两高一低”攻坚战,全面增强法治监督实效,为高水平建设法治临颍,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国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提供高质量法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08081618.jpg

寇文启组长对临颍县法治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临颍县法治建设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特色鲜明。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巩固法治政府建设成果,落细落实各项法治建设工作,推动全县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领导干部法治建设能力培训,抓好基层法治化改革工作,着力破解基层法治建设难点、薄弱点,全方位夯实法治建设基层基础;要坚持创新导向,聚焦重点工作,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打造更多具有临颍品牌的法治建设成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